今天台北的天氣感覺變溫暖了許多
想説元宵節是該去燈會看看
總是要湊個熱鬧吧!去年好像也沒看過
下午四點多就出發了
心想:晚上應該會超多人,那下午應該就不會了吧?!
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
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
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
看屋實記(3)
作者:
Winni
2
意見
第一間:http://sale.591.com.tw/sale-detail-82658.html
這間就在樂華夜市的巷子裡 要吃東西很方便 但就怕環境髒亂
應該是四樓並非網路上寫的五樓 格局是不錯
陽台是打出去很像站在鐵窗上的感覺 也無天然瓦斯
這間就在樂華夜市的巷子裡 要吃東西很方便 但就怕環境髒亂
應該是四樓並非網路上寫的五樓 格局是不錯
陽台是打出去很像站在鐵窗上的感覺 也無天然瓦斯
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
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
訂閱:
文章 (Atom)


.jpg)